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在纳溪区举行 吃的看的耍的都有 就等你来玩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4-16 15:43   https://www.yybnet.net/

开幕式后,现场观众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 川江都市报记者周菁 摄影报道

本报讯昨日,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在纳溪区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四川省乡村文化旅游节会旗交接,还展演了精彩的文娱节目。现场包括纳溪贡茶系列、纳溪泡糖、油纸伞、吊洞砂锅在内的泸州数十家特色旅游商品集体亮相,除了吃的看的,密林寻宝、快乐摸鱼等趣味活动也吸粉众多。

川江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委农工委、四川省旅发委、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旅游协会、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泸州市外侨旅游局、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包括了第三届美酒音乐·欢乐季、首届长江生态旅游发展研讨会、旅游产品推介以及农耕文化体验、美食展、摄影展、风筝节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纳溪的秀美风光、乡土人情和特色产业。

据悉,近年来,泸州旅游取得了突破性发展,2017年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441.88亿元,同比增长33.38%,实现旅游签约金额497.2亿元。就纳溪而言,2012年就率先提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并付诸实践,依托生态本底,将全域作为景区整体打造。按照“凡生态·必纳溪”思路,以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纳溪旅游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推进“全景旅游”“全业旅游”“全域旅游”,实现了“4A级景区从无到多、品牌效应由弱到强、综合收入连续翻番”的突破。

新闻推荐

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甘孜州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本报讯(记者张嗥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4月13日,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州国安局、四川民族学院主办的“...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在纳溪区举行 吃的看的耍的都有 就等你来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