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周边也能快乐游 四川眉山 姚永亮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13 07:55   https://www.yybnet.net/

“白天到东坡城市湿地公园散步健身,晚上在公园参加东坡音乐节、看喷泉。”国庆假期,四川眉山市民发在微信朋友圈的度假方式,引来众多网友点赞。

“不出游遗憾、出游却添堵”,是不少人的假期共识。从今年国庆假期来看,同样如此。要改变这一现象,除了需要在落实带薪休假制度、改善交通出行等方面多管齐下外,还需在乡村振兴中着力打造更多让人们休闲度假的去处,在假期多开展更多能吸引人的娱乐活动。

观念一变天地宽,快乐度假并不难。不仅在假期,鼓励人们在周末和平时也选择周边度假,既少了舟车劳顿之苦,更能愉悦享受休闲,从而为更好工作积蓄动力。

(转自10月12日《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最低收购价1.26元/斤 下调0.10元/斤

今年中籼稻托市收购政策变化较大◎今年最低收购价收购的中籼稻应为当年生产且符合“三等及以上”国家标准的粮食◎所有委...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边也能快乐游 四川眉山 姚永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