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高马二溪引领安化黑茶强势参展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14 14:13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1月22日至26日,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盛大举行,湖南省高马二溪茶业有限公司以大会唯一指定黑茶身份,引领安化黑茶强势参展亮相,受到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喜爱。

唯一指定黑茶,茶界权威认可

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被誉为茶行业国内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数量最多、展品最丰富、市场效益最好、观众人数最多、专业化程度最深、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茶业博览会,已成为国内外茶行业的“风向标”和“温度计”。

本次展会总面积80000平方米,在广交会C区共设8个展馆,汇聚云南、四川、贵州、广东、广西、浙江、安徽、湖南、湖北、福建、江西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来自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

高马二溪产品高马1824十两茶,以其高端的品质、精美的外观,受到广大茶友的喜爱和2018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的权威认可,被组委会评选为“大会唯一指定黑茶”。展会当场签约品牌深受信赖

展会中,高马二溪以悠久的历史,深厚和独特的文化,和200多年的皇家茶园的皇家御饮品质,获得一致好评。

江苏南通鲁守槐先生、吉林省吉林市苏先生和王先生,经过全面了解,反复调研、对比、筛选,认定高马二溪值得信赖,在展会上当场签约,展现了高马二溪强大的品牌魅力。

产品一抢而空,品质有口皆碑

在高马二溪展台,“很解渴!”“这个口感我喜欢!”“再来一杯!”“喝得放心!”“好喝不贵!喜欢就要买!”“带回家自己泡!”“买一盒送我爸!”“我得扫码关注一下!”……好评声声声入耳,好品质口口相传,每一位茶友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高马二溪的认可。

高马1824十两茶、两百担茯砖茶、六赐制花砖、百两茶饼等一款款经典产品,全部被抢购一空。还有很多茶友,已经预付定金,抢先预订2019年的新产品。

高马二溪强势参展广州茶博会,推广安化黑茶,与优秀茶企分享交流,感受茶行业的进步,调研消费者需求,致力于让安化黑茶走向全球,让高马二溪走向国际,并进一步服务好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杯健康的、有品位的、高品质的安化黑茶。

高马二溪安化黑茶正面向全山东火热招商

市场联合开发单位:1、高马二溪山东运营中心地址:济南市张庄路第一茶市茶文化推广中心138号润湘茶行电话:13806403476联系人:李雄2、济南时报《茶报》电话:13678823789联系人:祝田园

新闻推荐

一些地方公立医院套取医保基金违规率超八成;一些地方挂床骗保成风;一些医院骗保手段翻新:虚构病例、请人住院、小病大治 医保监管,如何健全机制惩戒失信?

日前,国家医保局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回头看”。记者采访发现,有些地方被检查的公立医...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马二溪引领安化黑茶强势参展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