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首届“一带一路”盐都女性创意论坛活动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3-08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 叶卫东)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举办“万里驼铃万里波、万家灯火耀丝路"自贡市首届“一带一路"盐都女性创意论坛活动。市委副书记李国贵讲话。

今年,经有关单位推荐,市妇联选树了一批在“盐、龙、灯、扎染、茶叶、旅游、新材料"等特色产业及援非医疗、“中德合作职业教育试点推广项目"中走向“一带一路"的盐都优秀女性。活动中,市领导对走向“一带一路"的10位盐都优秀女性进行了颁奖。活动对新建妇联组织的市彩灯行业等7家单位进行了授牌。自贡市知名企业自贡海天文化股份公司、自贡市胡氏花灯文化传播公司、四川玉和祥珠宝公司以及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妇女之家的4位优秀巾帼领路人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就如何传承工匠精神、创业创新作了精彩分享。市妇联与四川自贸区巾帼离岸服务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一带一路"巾帼共享经济圈,构建现代服务业新样板,在盐商品牌塑造、盐商合作发展上发挥女性在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李国贵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广大妇女高扬理想之旗,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楷模,做推动自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先锋;各级妇联组织奏响改革之歌,做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的得力助手。

活动中,国内知名专家徐国静为大家带来了“一带一路"——女性创意之路专题讲座。

市政协副主席杨玉康出席活动。

新闻推荐

《航拍中国》第二季开播 再上祖国云霄 一起飞得更高

晓雨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二季于3月3日起在央视播出。该片聚焦内蒙古、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四川、甘肃七个省区具有...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一带一路”盐都女性创意论坛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