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隆重举行“启始不凡 与国同寿——中国人寿开放日暨庆典版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10-22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公司领导与嘉宾代表共同启动鑫享至尊发布仪式

2019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在坐落于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园区内的办公大楼中庭隆重举行“启始不凡与国同寿——中国人寿开放日暨庆典版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据悉,10月20日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国人寿迎来了七十岁华诞!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中国人寿邀请了全川广大客户代表及各界新老朋友共同参与庆典见证历史,选择在公司举办这次活动就像在家里办大喜事邀请亲朋好友一样。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成都电视台财经节目主持人牛雪丽担任庆典主持。

庆典活动在“潮流国寿”的国风走秀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万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范总首先对到会的中国人寿新老客户及各界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范总简要回顾了四川国寿植根巴蜀大地,努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他向与会嘉宾汇报了近年来公司积极服务四川经济发展、借力集团优势拓展综合金融服务、发力科技国寿不断改善客户体验、发挥主业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企业公民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范总表示,四川国寿将更加努力地加快高质量发展不断壮大自身,为服务四川经济发展、为广大的国寿客户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的一部“见证七十年”的情景剧带领全场嘉宾回顾了中国人寿发展历程中最为重要的几个历史时点:1949年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人寿前身)成立;1996年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拆分业为主营人身保险业务的中国人寿和主营财产险业务的中国人保;1997年随着营销体制的引入,中国人寿个人代理人制度建立并逐步发展;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中国人寿勇担社会责任,助养地震孤儿。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一位名叫杨杨的地震受助女孩,现在的杨杨已经是四川国寿的一名优秀员工。

在现场播放的“祖国与国寿”的视频短片中,现场嘉宾的爱国热情被又一次点燃,祖国兴则国寿兴,祖国强则国寿强。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国人寿又一次整装待发踏上新的征程。

接下来的庆典版产品发布环节中,公司隆重推出了国寿鑫享至尊年金保险(庆典版)。该产品可满足客户的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家庭财务管理等需求,为客户送去贴心的关爱与守护。国寿鑫享至尊年金保险(庆典版)具有五大亮点:十年期满;五年给付;灵活组合;可借可领;传承无忧。

与庆典现场同步进行了辉煌70载国寿开放日展厅中,集中向参观者展示了:发展历程、综合金融、科技国寿、产品一览等板块,全面集中的展示了四川国寿的综合实力。何薷

新闻推荐

前三季度全省GDP增长7.8% 连续12个季度处于7.8%-8.2%的合理区间

昨日,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前三季度全省经济数据。经国家统计局审定,前三季度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338...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隆重举行“启始不凡 与国同寿——中国人寿开放日暨庆典版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