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全国旅游日 大英在行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5-23 11:3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全域旅游,美好生活”,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当天,由大英县旅游局主办、大英县旅游行业协会协办的全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在县政府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县内的星级酒店、旅行社、景区等涉旅企业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过往的群众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并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中国旅游日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相关知识,向全县人民宣传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广大游客文明出行,做文明的传播者和守护者;同时,也号召广大旅游从业人员爱岗敬业,为全线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

近年来,大英县致力于打造全域旅游的品牌,创新了“旅游+文化”“旅游+扶贫”等发展模式,着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围绕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城市整体转型,进一步提升大英城市旅游吸引力和美誉度。

大英县将以2018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成渝后花园”的区域中心城市作用,加大英城市形象宣传力度,整合旅游行业资源、挖掘和提炼本土特色文化、打造旅游精品、开拓旅游市场,优化服务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品质,开启全域旅游建设新篇章,让全民共享旅游带来的美好生活。

新闻推荐

县人社局

(全媒体记者蒋亮)5月18日,大英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准确把...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全国旅游日 大英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