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拥抱新时代 共筑健康梦大英县卫计系统举办首届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5-23 11:38   https://www.yybnet.net/

5月18日,大英县卫计系统首届职工文艺汇演在县郪江外国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这场以“拥抱新时代,共筑健康梦”为主题的演出,为广大医护工作者送去了一场初夏的歌舞盛宴,同时也展示了卫计系统工作人员的别样风采。

县卫计局局长熊绍华在致辞中说,此次举行的全县卫计系统首届文艺调演,既是庆祝刚过的“5·12”国际护士节,又是为今年8月份全国第一个医师节公演选拔优秀节目。

“卫生计生工作是一个平凡而又神圣的职业。”熊绍华说,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卫计人积极弘扬希波格拉底、南丁格尔精神,用自己的青春、智慧、汗水呵护着群众的健康,奏响了一曲曲生命的赞歌。同时,卫计人的真心付出、无私奉献,也让大英卫计事业结出了累累硕果。2017年大英县成功创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的全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在全市卫计系统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中,大英荣获一等奖。在全省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绩效考核中,大英也获得了第8名的好成绩。

文艺汇演以一首《生命永恒的召唤》的大合唱拉开序幕。在医院工作的他们,严谨、认真,但在舞台上,他们变身文艺的大男孩,弹着吉他、打着手鼓,将一首歌曲故事般娓娓道来;她们变身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用舞蹈展示出女性的柔美。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气势恢宏的合唱、贴近生活引爆全场的小品、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乐队演唱、婉转优美的歌伴舞等等,所有节目都由全县卫计职工群策群力、自编自导。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我的梦想。”28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停、歌舞不断。据了解,为保证本次汇演公正性,县卫计局专门聘请了全省、全市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真正优秀的节目,以达到“丰富生活、展示形象、激发热情、永争一流”的目标,为努力推进“健康大英”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媒体记者成红月)

新闻推荐

大英开展“走一线”活动 促进民生难题有效化解

为更好联系服务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促进民生难题有效化解,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日前,大英县印发《开展“走一...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拥抱新时代 共筑健康梦大英县卫计系统举办首届职工文艺汇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