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县人民医院 “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3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疫情发生后,大英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永华主动请缨,带领10名人员第一时间在感染病区规范建立隔离病房 12间,专门用于收治新冠病毒肺炎患者。

“身着厚重的防护服,戴着勒脸的护目镜,忘却了下班,内衣湿了又湿,护目镜雾了又雾,双手泡得发白,面部勒出道道血痕……这或许是我们的工作常态。”刘永华笑着说,在仔细地为每一位患者检查、问诊、监测生命体征、查血、治疗之后,如果遇上情绪不稳定的患者,更要耐心劝导、细心安慰,直到患者情绪平稳、配合治疗。“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没有觉得那么辛苦。”刘永华解释说。

目前感染病区共收治隔离患者15人,解除隔离出院7人,排除疑似患者8人,无一例确诊患者。“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康,我们会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刘永华说。 (蒲昭芝)

新闻推荐

赵京东调研大英“四好农村路”创建及高速公路交旅融合发展时要求 推动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

(全媒体记者何飞)3月25日,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京东,副市长罗孝廉带队到大英县及遂宁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调研督导“...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人民医院 “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