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抓好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3-30 05:56   https://www.yybnet.net/

李云泽在遂宁调研时强调

本报讯(记者 王若晔)3月29日,副省长李云泽赴遂宁市调研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抓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用好“一企一策”等方式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做好服务保障,助推项目企业平稳复工复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走进大英县丝路奇幻城项目,李云泽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调研督导丝路奇幻城项目复工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大英县因地制宜精准招引壮大文旅产业工作推进情况。在四川盛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李云泽询问实施“一企一策”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推动二期和技改项目建设情况,并督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李云泽强调,在毫不放松抓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金融扶持工作,用好用活相关金融政策,认真了解企业金融需求,紧盯重点突破难点,及时进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畅通企业金融贷款渠道,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文旅项目打造要鲜明有亮点,资源用在重点,好钢用在刀刃,项目建设要连点成串统筹考虑,努力推出适应新形势下文旅发展的新产品,激活市场活力。

新闻推荐

大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大自然资规公〔2020〕4号

经大英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大英县内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

大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好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