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县举办首届公交车驾驶员技能操作竞赛 提升技能水平 优化公交服务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5-06 06:14   https://www.yybnet.net/

(刘林全媒体记者杨树林)近日,大英县举办首届驾驶员技能操作竞赛,竞赛重点考核驾驶员驾驶平稳性、灯光使用、驾驶技巧、应急处置四个方面的能力,大英县70余名城市公交驾驶人员参与竞赛。

据悉,城市公交作为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重要窗口,是展现大英文明形象、文明素养的重要载体,驾驶人员规范、精湛的驾驶技能也是保障群众平安出行的重要方式。举办此次竞赛就是要以此次技能操作竞赛为契机,以赛促训、以赛促练,不断提升驾驶人员的操作技术和文明驾驶水平,打造一支技术精良、服务优良的城市公交队伍。同时,督促公交车驾驶员坚持平安出行、文明服务、真情服务,在工作中体现文明素养、展现大英形象、展示大英精神,为大英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贡献城市公交力量。

新闻推荐

皇家马车巡游、火龙表演、直升机助阵、无人机秀、美食、文艺表演…… 大英璀璨旅游季开启“五一”出游新模式

志强首府传承中华文化舞蹈表演《琵琶行》。(资料图片)4月28-30日,由四川天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创建天府旅游名...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举办首届公交车驾驶员技能操作竞赛 提升技能水平 优化公交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