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安居区2018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调度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增强服务意识 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0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12月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舰率队深入全区部分重点工程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在推进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昌建参加。

在琼江河沿岸生态湿地建设项目现场,肖舰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肖舰指出,该项目对于提升安居生态环境、城市形象、居民生活水平有着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职责,协调一致,助力项目快速推进,通过持续改善安居生态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肖舰一行还前往旧城改造二期安置点项目、磨溪龙王庙气田道路改造建设项目现场点,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和遇到的难题。

肖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道路建设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等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技术、人员、管理等优势,按照中标合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大人力、机械投入,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科学调度,优化方案,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时间进度完成。

新闻推荐

县水务局 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会

(张力文全媒体记者黄祎然)12月4日,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会。会议组织学习...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2018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调度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增强服务意识 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