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高端家装 助力城市宜居度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06 11:55   https://www.yybnet.net/

姓名:胡宇

职位:北京业之峰装饰集团遂宁分公司总经理

他是遂宁业之峰公司的发起人,是遂宁城市环保家装的倡导者;他是每一位业主温馨家居的“把脉”者,也是率先开启遂宁高端家装之门参与者……他就是北京业之峰装饰集团遂宁分公司总经理胡宇,一个理性与感性并存的优质青年。

致力城市人居

完整家居馆亮相斗城

“中国人对家,是有特殊情感的,不管人生多么辉煌,多少成功,多少起伏,都希望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而家装公司,则是第一轮为这个家“把脉”的医者,空间设计,点线布局。选择一家有实力靠谱的家装公司可以免去未来家居许多后顾之忧。”北京业之峰装饰集团遂宁分公司总经理胡宇说,在推动公司发展迈出的每一步,都以业主人居提升为目标,2018年是业之峰装饰遂宁公司变革发展的一年,年初业之峰环保智能完整家居馆成功落户遂宁,正式开启了遂宁业之峰的“一站式”完整家居服务;4月遂宁公司业绩更是创下历年新高;下半年度“五步3D放线法”在遂宁业之峰家装工地落地实施,为客户带来更直观的视觉前视角,更好的完善了工地的细节管理。

胡宇说,业之峰环保智能完整家居馆通过整合家居资源,将材料、设计、家装、精装、家具配置、家居配饰、智能家居产品等与装饰业相关的业务模块高度集成在一个坚实的品牌平台上,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完整家居服务。建成的环保智能完整家居馆不仅标志着公司装饰服务的升级,而且完成了从原来基装工程上升级为囊括各类主材的环保智能完整家居服务。通过整体设计、售中跟踪、交叉作业协调、售后服务等环节,使整个装修科学合理,消费者不必在此过程中东奔西跑。未来这种注重用户体验感的家居馆将带动装饰行业将智能环保更进一步走进大众,让每一个装修的家庭都享受到环保、便捷、舒适、节能、放心的装修生活。

专业管理模式

助力遂宁城市宜居度

“业之峰装饰集团管理模式为战队运营管理模式,该模式基于团队共同成长而生,归本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无忧的优质服务。”胡宇介绍,2018年,遂宁业之峰加入了集团的王者之师——“王者战队”。2018年是遂宁业之峰发展的效率年、标志年,我们继续助力遂宁装饰业发展,通过“榜样设计天团”、“独家赞助cctv2《交换空间》栏目、中网网球公开赛”等这些榜样力量,继续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网络营销引流,引领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通过“超级蓝钻”、“6零靠谱工程”“+1承诺”的有力执行落实,将我们“为消费者打造最‘靠谱’的家装”的承诺明明白白展现。

遂宁公司以集团公司的家装“大品牌+大平台”为坚实后盾,拥有业之峰集团国家实用专利数达到33项的家居技术支持,有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业之峰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的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科研团队作为智脑,使我们的工艺推陈出新有了保障。行业发展巨浪来袭,业之峰遂宁公司站在集团巨人的肩膀上,要做的就是紧跟集团巨人的步伐,将“业之峰人”诠释到位,将业之峰研发的成果和精湛的工艺完美的呈现在我们的顾客面前,将我们好的产品及服务带到更多的业主的身边,将健康家居带入遂宁的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能一起分享集团倾力研发带给大家的环保健康家装服务,为遂宁城市的环保宜居生活助力。(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遂宁市将以农环线建设为契机 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黄金走廊

(全媒体记者熊燕实习生陈峡)11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超组织召开《遂宁市173公里乡村旅游新环线总体规划》征求意见会,就...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端家装 助力城市宜居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