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2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0月,市市场监管局印发了《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方案》,要求在2019年底,将企业设立压减为企业登记、印章刻制、申领发票3个环节,每个环节各1个工作日内完成,遂宁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

据了解,针对全市压缩企业开办时间,遂宁市市场监管、公安、税务、人社等部门全面推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即依照四川省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服务功能,逐步实现“登录一个平台、填报一次信息、后台实时流转、及时回馈信息”的企业开

办服务能力。大力推行办件寄递、证票自助打印等服务,逐步实现“不见面”办理。依托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银行网点等,建立企业开办专窗(或专区),应用四川省“一窗通”平台,实现申请人可在一个窗口提交和接受所有办件。将电子营业执照作为企业可在网上办理企业登记、印章制刻、社保登记等相关业务的合法有效身份证和电子签名手段,推动企业领用电子营业执照。目前,遂宁市企业开办时间“再瘦身”,已基本实现企业开办时间在3个工作日内。

新闻推荐

船山区残联当好“娘家人”组织爱心企业帮残疾人安工作

“残疾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如何就业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一个难题。作为责任部门和企业,我们应该各尽所能,让他们都走...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如何正确储存药品2020-01-16 01:13
评论:(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