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工行遂宁分行推出“敬老驿站” 温馨现场细微关怀显用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柔情服务尊老敬老显担当

了客户经理专门为老年客户介绍了敬老文化节的专项理财产品,同时还开展了健康保健咨询,让老年客户能在网点既聆听了金融产品讲解的同时,又享受专业医师的免费医疗服务。在开幕式后,该行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到附近小区进行上门服务,采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回馈方式,向老年客户朋友发放“敬老文化”礼品袋,让客户在寒冬感受到了工行送出的温暖,使客户感受到工行“可信赖”和“在身边”的特点。

让所有到店的工行客户均可参与其中,用小纸条给自己的父母说说心里话,送上最衷心的祝福,表达最美好的愿望。

近年来,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工行遂宁分行始终坚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金融服务理念,主动作为,关注老年群体金融需求,从网点设施、产品配置、金融服务、流程制度等方面着手,优化硬件配置,完善敬老服务体系,让老年客户群体享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而此次敬老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工行遂宁分行关心关注老年客户群体,“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担当。下一步,工行遂宁分行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为老年客户提供更温馨、更亲切、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体验。(全媒体记者陈颖)

1月9日上午,寒风凛冽,但工行裕丰支行营业厅内却暖意浓浓。

几个老人在工行裕丰支行员工热心、暖心、贴心、细心的周到服务下,一边愉快地办理存取款、理财等业务,一边愉快地享受着该网点“敬老驿站”提供的健康咨询、免费体检等专属服务。

“老年人,你的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意按时吃降压药哦。”在“敬老驿站”里,一名老中医正细致地给老年客户免费听诊、检测血压、血糖,工行志愿者则笑盈盈地给每一位老年客户端茶递水。

除了有医生坐诊外,该网点还配备了老花镜、血压计、饮水机等设施,让老年人在网点办理业务时更加方便舒适。

“这么冷的天,工行的服务让我们心里都是暖洋洋的。”现场,老年客户都为这次活动的敬老服务点赞。

记者了解到,工行裕丰支行安排

“生活节奏的加快导致很多儿女和父母沟通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愿意做一个桥梁和纽带,给亲情让出一面墙,从情感上给老人更多的关心”工行遂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在整个“敬老文化节”期间,所有工行客户均可参与“2020,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爱心留言活动。通过爱心留言墙,

新闻推荐

遂宁市开展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统一城乡居民赔偿标准试点工作 今年起两类赔偿适用新标准

(全媒体记者杨树林)1月1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即日起,全市法院将开展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统一城乡居民赔偿...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工行遂宁分行推出“敬老驿站” 温馨现场细微关怀显用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