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省市妇联交叉检查指导组来安居区指导农村妇女“两癌”救助工作 让更多的患病女性知晓政策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30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记者戴广伟)1月14日,资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良钱一行代表省市妇联交叉检查指导组前往安居区,对农村妇女“两癌”救助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妇联副主席张琳陪同检查。

据了解,安居区一直高度重视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项目工作,在关心关爱患病两癌妇女方面作出了诸多的努力与探索。截至目前,安居区国家级“两癌”救助项目分别在2017年救助患病妇女7名,2018年救助患病妇女7名,2019年救助患病妇女16名,发放救助资金30万元。

检查期间,邓良钱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镇(村)妇联组织对政策和工作流程的熟悉,同时大力宣传“两癌”患病妇女救助政策,让更多的患病女性知晓该项政策,并有机会获得救助和慰问。

新闻推荐

遂宁市老干部局送春联下乡活动走进拦江镇

(实习记者戴广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市老干部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在拦江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营...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妇联交叉检查指导组来安居区指导农村妇女“两癌”救助工作 让更多的患病女性知晓政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