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史南桥团队操刀塑造城市国际居住范本 众成·世纪峰景美学样板间惊艳盛启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5 05:33   https://www.yybnet.net/

众成·世纪峰景样板间亮相现场。9月12日,城南精品商业住宅——众成·世纪峰景美学样板间盛大亮相,30-95平方米的公寓型住宅样板间,以合理的布局、明亮的采光、平层和Loft复式的空间展示受到置业者现场追捧和点赞。

为了启动前期宣传,同时也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早在9月10日,开发商就在遂宁万达影院“宴”请遂宁高新区近400名教师免费观影《八佰》和《信条》,并赠送了月饼礼盒,将置业者的目光吸引到城南,开启该区域的优雅生活。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礼献人类灵魂工程师邀请近400名老师免费观影

9月10日,遂宁万达影院人头攒动,位于遂宁高新区的广德中学、鹭栖湖学校等4所学校近400名老师齐聚现场,众成·世纪峰景项目礼献教师,邀请教师们免费观影《八佰》和《信条》(二选一)两部大片,火爆的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八佰》我已经看过了,今天选择了看《信条》,两部片子都是最近比较火的,话题度十足。”现场一位教师正在与同事选择影片,他们对开发商的温馨送票表示感谢。“我今天带着妈妈一起来看电影,妈妈是从事教师工作30余年的老教师,主要是让她感受一下教师节的节日氛围。”鹭栖湖中学的王老师告诉记者,母亲退休后一直怀念自己的从教生涯,时常和他交流心得,看得出她对教书育人这份工作十分留恋,也充满了自豪。今天开发商请她看电影,她非常开心,笑得合不拢嘴,一家人都感觉非常温暖。

观影结束,教师们分批走出影厅,众成·世纪峰景的工作人员又将精美的月饼送到了他们手中。“虽然离中秋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提前的节日祝福更彰显了我们对教师诚心诚意的感谢。”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众成·世纪峰景以精致小户的公寓型住宅亮相城南,周边学校教育资源十分丰富,对教师的祝福和赠礼,就是感谢他们为区域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他们的付出值得所有人致敬。

样板间惊艳亮相史南桥团队亲自操刀

去年,上海东方卫视的大型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中有一期“毫厘必争的家”,展示了设计师史南桥高超的设计才能,他将11平方米的小户型改造成两室一厅一卫,满足了四口之家的居住需求,得到业内人士和业主的赞誉。现在,遂宁市有小户型需求的置业者福利来了,众成·世纪峰景就是由史南桥团队亲自操刀,用前沿的国际美学标准,为遂宁人民度量优雅生活的尺度。

“48平方米的那个户型你看没有?我觉得可以。”9月12日,在项目的样板间亮相现场,正在了解户型设计的李先生对妻子说。“我觉得36平方米那个户型看起更好,居住更舒适。”妻子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夫妻俩表示,他们想将住在巴中的父母接过来,正需要一套小户型,而36平方米的一室一厅一卫的平层户型受到了他们的青睐。

“看了好几个样板间,感觉设计都很合理,我们主要是想为儿子和媳妇选择住房,好几个户型的空间设计都很到位,基本没有浪费的。”陈大爷与老伴把每一个样板间都观察比较了一番,重点选择有儿童活动空间的户型。

据了解,众成·世纪峰景项目以帆船外形呈现地标级建筑集群,通过曲线结合的手法,以船为形,以帆为设计元素,形成极致对称的空间美感。楼盘规划首层有约9米的酒店泛会所大堂和艺术回廊,彰显大师手笔;配置有专属楼栋管家,提供24小时贴心全面服务,塑造城市国际居住范本。9月23日,众成·世纪峰景美学营销中心将盛大亮相,诚邀全城共鉴。

新闻推荐

与会专家企业家点赞遂宁城市和物流产业发展 地处“圈”中核心未来发展可期

与会嘉宾参观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全媒体记者向晟/摄9月11日,出席第十三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年度中...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史南桥团队操刀塑造城市国际居住范本 众成·世纪峰景美学样板间惊艳盛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