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樱桃采摘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正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眼下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4月15日,记者走进蓬溪县吉星镇金果子庄园看到,成片的樱桃树郁郁葱葱,长势良好,晶莹剔透的樱桃挂满了枝头,令人垂涎欲滴。放眼望去,整个山坡处处是红绿交加,煞是好看。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近郊游、采摘游、乡村游等形式发展迅速,也受到很多市民和游客的青睐。在工作忙碌之余,体验一下乡村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以及丰收的乐趣成为很多人追捧的休闲方式,这也带动了像吉星镇牛王村、盐井沟村一样的山村发展,加快推进了农业与旅游业有效融合,以城乡一体化发展来促进全域旅游的实现。图为游客采摘樱桃。(杨雪雯)

新闻推荐

市政府办退休干部为拱市村发展点赞

“了不起,我们都想在这里住了!”4月18日,市政府办组织退休干部前往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及联系贫困村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大家纷纷点赞拱市村发展快、变化大、惠民有成效,并为联系贫困村脱贫奔康建言献...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樱桃采摘助力乡村旅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