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雷云赴蓬溪县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4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1月13日,副市长雷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一行赴蓬溪县,征求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当地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吉华,县政协副主席廖芳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对《市政府工作报告》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求真务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去年工作全面客观,分析当前问题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明确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既紧扣中省部署要求,又符合遂宁发展实际,是一个推动遂宁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好报告。同时,大家结合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和蓬溪发展情况以及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抓好农业产业、基层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雷云认真聆听发言,仔细做好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思考深入、见解独到,对进一步修改好《市政府工作报告》、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市政府将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工作,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切实形成一个好报告,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更好更快落实。雷云希望与会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春节即将到来 市民采购年货忙

市民正在超市选购年货公众号:sxpengxi还有不到十天就是大年三十了,这一天不仅意味着合家团圆,还包含着丰富的美食文化。年夜...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雷云赴蓬溪县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