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四川王力特防门业有限公司 年产20万樘装甲门、40万樘木门及15万平方米门窗生产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0 05:48   https://www.yybnet.net/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规定,对本项目建设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年产20万樘装甲门、40万樘木门及15万平方米门窗生产建设项目;

2.项目性质:新建;

3.建设地点:四川省蓬溪县上游工业园区遂西大道王力西部产业园;

4.拟投资规模:30000万元;

5.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厂房3栋,总面积约119266.83平方米,厂房编号为3#、4#、5#。其中4#厂房布设装甲门,铝合金门窗、铝塑门窗生产线,5#厂房布设木门生产线。3#厂房用于出租。项目建成后具备年年产20万樘装甲门、40万樘木门及年产15万平方米门窗生产建设项目。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Ce41h8T-quM9em_8GdDsA

提取码:dja7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建设单位:四川王力特防门业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蓬溪县上游工业园区遂西大道王力西部产业园

联系人:唐先生电话:15228655151

(2)环评单位:成都恒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9号1栋6楼1号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18280860563邮箱:anf@qq.com

微信号:ygsm168168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项目直接影响和间接影响的单位或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或个人。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b2LSHRz?ErOL0k_1DPrLPA

提取码:4o5p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期间,公众可向建设单位、环评单位通过电话、传真、信件、电子邮件、微信等方式提出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为便于进一步了解公众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发布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新闻推荐

遂宁:稳住粮猪生产“定盘星”

8月17日,临近中午。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芦城村绍兵家庭农场里,旷世力赤着泥脚站在田边,招呼机手关掉收割机,暂停收水稻。“吃...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王力特防门业有限公司 年产20万樘装甲门、40万樘木门及15万平方米门窗生产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