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招工帮扶“牵线搭桥”遂宁“村支书进企业”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9-22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这次的实地参观,让我对园区企业有了新的认识。”9月9日,在遂宁市经开区利普芯电子有限公司,蓬溪县新会镇川江村党支部书记胥玉清边参观生产车间,边不时地拿起手机拍照。

这是遂宁“村支书进企业”招工帮扶活动现场。当天,来自遂宁市经开区、蓬溪县的140名村党支部书记走进喜之郎、成工重工、利普芯、联恺照明等多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招工需求。

“今天在园区参观,我主要了解企业整体的就业情况、用工需求、工薪待遇,方便回村后及时给村民宣传。”跟随队伍,胥玉清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员工食堂及员工休闲区域。

“此次招工帮扶活动,想通过党支部书记这个‘招工红娘’,及时向辖区劳动者宣传园区企业的用工环境、工作内容、就业岗位信息、福利待遇等劳动者最关心的问题,补齐他们获取招工信息渠道窄的短板,实现家门口就业。”遂宁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本栏撰稿 高菀君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若晔

新闻推荐

蓬溪实验中学老师刘海淹 多措并举提高命题质量

我连续两届被评为“蓬溪县名教师”,也连续两届担任蓬溪县高中语文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名师工作室不仅要搞好自己团队的教...

蓬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工帮扶“牵线搭桥”遂宁“村支书进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