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县领导督导城区河道治理工作 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治理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县领导、县城区河道河长黄小文、马英带领县住建局、河长办等相关部门督导县城区河道治理工作,实地查看了解河道目前状况,听取县住建局汇报河道整治规划,对河道规划整治工作提出建议、要求。

督导组一行先后巡查了三江口、新华河、武安河等河道,详细查看河道周边环境,水污染治理等情况,听取了县住建局对城区河道整治规划的汇报,对河道整治规划工作总体安排部署表示肯定。

黄小文要求,要科学制定长期规划,首先搞好城区4条河道雨污分流干管建设,再整治街道雨污分流,强调河道治理要有计划有步骤实施,射洪即将进入汛期,要尽快落实河道清淤,提前做好汛期安排部署。马英指出,河道治理既要治标又要治本,综合考虑短期效果和长期规划,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强河道治理宣传,让市民知晓河道治理的意义,积极配合政府搞好河道治理工作。(陈六知)

新闻推荐

张列兵调研射洪县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时要求 全力推动示范创建工作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全媒体记者周厚均)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率队深入射洪县沱牌镇、广兴镇、金华镇及县城区基层食药所及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和餐饮企业,就该县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基层食药监管所标准化建设以及防范...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领导督导城区河道治理工作 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