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任德武调研经开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3月22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德武召集相关部门,调研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工程。针对对管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落实。

据悉,县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拟建管径DN1400的污水管道6210米,起于河东大道,止于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管道埋深2.9-7.45米,总投资约7500万元。

任德武强调,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是省市环保重点督查项目,距上级要求工期所剩无几。为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洋溪镇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配合该项目实施,做好项目沿线租地和征拆等工作;施工方要增加作业面,增强工作力量,保证施工进度;县欣诚公司要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新闻推荐

遂宁市一季度实现旅游收入116.32亿元同比增长24.41%

(全媒体记者熊燕)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一季度,遂宁市接待旅游者1203.36万人次,同比增长13.98%;实现旅游收入116.32亿元,同比增长24.41%。一季度,全市星级酒店接待人数达8.4万人次,出租率为54.59%,营业收入53...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任德武调研经开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