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赵世勇杨自力与知名企业代表交流座谈时表示 营造一流环境 完善配套服务 积极支持企业在遂宁做大做强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成都讯(全媒体记者何光华)昨(19)日,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在成都与出席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知名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热忱欢迎企业家们来遂投资,表示将营造一流环境、完善配套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在遂宁做大做强。市委副书记郑备参加座谈会。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计划在射洪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及年产10万吨正极材料前驱体、废旧锂电池回收等项目。赵世勇在与集团总经理甘洪交流时表示,射洪正在打造“中国西部锂都”,锂电项目符合遂宁产业发展规划,是市、县重点支持的产业之一,而且锂电产业发展潜力大、市场广阔,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强技术储备和力量整合,尽快签订合作协议。遂宁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都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成投产。甘洪说,遂宁市和射洪县的发展环境好、发展意识强、工作作风实、有责任担当,相信项目落户射洪是正确的选择。

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船山区物流港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线项目。在与公司总经理黎安宇交流时,赵世勇表示,遂宁发展新能源汽车有很好的基础,相信野马汽车入驻遂宁将很好地填补锂电产业链终端产品空白问题,遂宁将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希望企业立足未来、放眼全国市场,尽快推进项目建设。黎安宇说,野马汽车有较成熟的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希望能在新能源汽车制造上为遂宁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深圳市芯合利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经开区投资建设“光感芯片开发与封装”项目,主要生产相机、摄像头内光感芯片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在与公司董事长李建交流时,赵世勇说,创新驱动离不开高层次人才,遂宁将全方位为来遂的高层次人才和专家团队服务,营造一流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积极完善各项配套服务,解决好高层次人才在遂工作的后顾之忧。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相洪,副市长袁冰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射洪县人民政府防汛指挥部公告

山洪灾害危险区(受威胁人口在2000人以下)防汛责任人名单为了切实做好2018年山洪灾害防范工作,落实山洪易发区等重点区域和部位相关责任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有关规定,现将我县山洪灾害危...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世勇杨自力与知名企业代表交流座谈时表示 营造一流环境 完善配套服务 积极支持企业在遂宁做大做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