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遂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射洪庆宇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15 11:01   https://www.yybnet.net/

射洪庆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宁夏恒泰元种禽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控股。公司地处射洪市瞿河乡农业产业园内,经营范围涵盖种鸡养殖、鸡苗孵化、配合饲料加工销售、肉鸡养殖及屠宰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科技型龙头企业。

企业技术先进,产能高效。公司现有饲养AA+父母代种鸡30万套的生产能力,是西南地区较大的白羽肉鸡繁育基地之一;孵化厂引进IP巷道式孵化器,年孵化能力3600万只;饲料厂采用牧羊全套设备,年单班饲料20万吨;肉鸡加工厂引进荷兰梅恩全自动屠宰设备,每小时屠宰能力1.2万只;制冷系统引进迈坤设备,日速冻能力300吨,拥有冷藏能力2500吨、冰鲜能力500吨的成品冷鲜库;肠、羽、血、蛋壳处理引进丹麦霍斯利先进设备,实现废弃物循环利用。

深耕市场,突出区位优势。我国白羽肉鸡祖代全部是从国外引进品种,属于快大型肉鸡,其生长速度快,产肉量多,适合工业化生产。目前公司主要引进的白羽肉鸡主要为爱拨益加(AA+),种鸡品种是世界著名的肉鸡品种,是用于屠宰加工的理想肉鸡品种。根据市场调研,西南地区(川、渝、云、贵)有近2亿人口,每年消费肉鸡约10亿只,白羽肉鸡消费量占6亿只,消费量巨大。目前,西南地区绝大多数依靠从山东、东北等外埠调运的冷冻鸡肉产品来满足西南市场的巨大需求,而射洪庆宇公司的全产业链规模,通过种鸡的饲养到专业化集中屠宰,企业区位优势突出,紧跟市场需求。

绿色环保发展,促进当地农民就业。公司自有鸡场设备设施不断通过环保技术改造升级,如:增加聚氨酯保温材料,改善鸡场温度,以达到节能降耗作用;增设鸡场清粪系统,使水粪分离,通过改进的发酵塔工艺,经发酵除臭、灭菌、干燥、粉碎而生产出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有机肥料,不仅提高了产业产能,而且也促进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公司还注重用活返乡农民,优先安排有条件的农民工就业。参加“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促进农民工就业,实现劳务增收。

前景美好,助力产业跨越式发展。公司充分利用产业优势,从技术体系、产业链保障体系、市场潜力、管理经验等方面着手,达到保障产能,带动更多农民取得切实可观的收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经中共遂宁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公司符合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标准,同意将公司纳入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管理,享受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权利。

新闻推荐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射洪居民健康码注册逾6万人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郑蕾)近日,射洪市住建局召开“居民健康码”推广应用网络工作会,专题安排部署工作,创新实行“1位机关下沉...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射洪庆宇食品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