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卫健局 开展卫生系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13 05:0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阳)从3月10日起,射洪市卫健局分成三个暗访督查组,在全市卫健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暗访检查,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日前,射洪市卫健局制定印发了《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暗访检查工作方案》,根据职能分工和检查范围,分组督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此次专项督查对全市安全生产和经济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射洪市卫健局此次专项督查时间从3月9日至5月初,主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以开展暗查暗访为主,结合突击检查、随机抽查、“回头看”等多种方式,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卫生健康机构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危害复工复产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暗访检查。

新闻推荐

遂宁盛新锂业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锂盐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项目位于遂宁市射洪锂电新材料产业园,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要求,建设单位向公众公开下列...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卫健局 开展卫生系统安全生产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