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消费者点赞送锦旗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27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韩尚军记者周代明)3月12日,射洪市市场监管局城南监管所接到了一面绣着“秉公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这是消费者丁女士委托其家人前来赠送的,以此感谢射洪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为其挽回了在酒店交付的因疫情而取消举办酒席的3000元订金,表达对监管人员心系百姓、积极化解消费纠纷、为消费者解难事、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射洪市市场监管局及早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投诉举报受理处置工作,切实做到早处理、早反馈。期间共接投诉举报861件,其中,价格投诉284件(口罩146件、蔬菜18件、肉类51件、酒精消毒液69件),餐饮单位退预定预付款117件,办结117件,按时结案率100%,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20万余元。

该局执法人员丁仕泉说:“收到消费者赠送的锦旗,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为消费者维权、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该局增加投诉一线专业执法力量,畅通投诉举报渠道,24小时值班值守,全天候处理各类投诉举报,梳理线索,建立健全涉疫数据逐日分类统计制度,快速反馈、第一时间现场核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有力支持。

新闻推荐

三月里,他们用诗意迎接春天

河东湿地公园鲜花绽放刘昌松/摄3月21日,世界诗歌日。春风微醺的三月,在全面复工复产的今天,“诗与远方”再次成为季节的流行...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枇杷熟果农笑2020-03-23 06:27
评论:(射洪市消费者点赞送锦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