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计生协会 慰问支援武汉医疗队家属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19 00:40   https://www.yybnet.net/

3月2日下午,射洪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中心主任何艳代表市计生协会看望慰问了射洪市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医护人员家属,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送上诚挚问候和祝福。

在郑树华家所在小区院子里,面对郑树华母亲和儿子,何艳深情地说:“郑树华主动请缨,奔赴武汉,选择成为最美逆行者,她是我们医疗系统的骄傲。今天代表市计生协会对你们全家进行慰问,郑树华同志在前线非常辛苦,你们如果有困难和需求就给我们讲,我们尽力做好后勤服务。”老人感动地说:“非常感谢领导们对我女儿的培养,作为家属,我们非常支持,让她安心在武汉做好防疫工作,医治好病人早点回家。”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进8名援助武汉医疗队医护人员家中,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 (李祝玲 陈远芝)

新闻推荐

一位师者的战“疫”日记

■射洪四幼邓超2020年春节,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无硝烟战争拉开帷幕,武汉封城,射洪全民戒备。大年初四早晨,身在绵阳母亲...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计生协会 慰问支援武汉医疗队家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