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总工会送健康进社区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7-09 12: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黄波环) 6月29日,射洪市总工会联合职工心理健康中心走进22个社区,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送健康进社区普惠知识讲座以“疫情防控态势下的心理健康”为主题,通过一对一提问的方式,根据职工自身情况出发,找准问题根源,对职工心理压力进行精准疏导;通过现场举例,以接地气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健康观念,为社区企业职工传授心理健康知识,指导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此次讲座为社区内企业职工的心理健康搭建了一个温馨服务的平台,帮助职工对自身心理健康问题有了重新认识。

据悉,本次讲座计划开展22场,目前已开展14场,受益人数达400余人次,讲座时间截止到7月13日。

新闻推荐

射洪市混凝土协会

射洪市混凝土协会成立于2020年1月,是射洪市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自愿参加组成的行业组织,该协会的业务指导部门是射洪市住建...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总工会送健康进社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