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宿州“金牌”农产品 “闪亮”安徽农交会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6 16:3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闭幕。交易会秘书处在各个展团自行申报和评选基础上,经组织复核、专家评审,共确定228个金奖参展产品,宿州市有14个农产品获金字招牌,其中埇桥区4个、砀山4个、萧县2个、泗县2个、灵璧县2个。

宿州市此次获得省农交会金奖的农产品分别是埇桥区永镇乡关湖村群富甜叶菊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宿甜牌”甜叶菊、埇桥区杨庄乡草源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天牧维康牌”排酸精分牛肉及制品、埇桥区符离镇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徽香源牌”土麻鸡、埇桥区桃园镇创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宿玉王牌”真空包装熟制玉米,砀山县唐寨镇代庄村二分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二分牌”砀山梨、安徽农垦集团砀山果园场公司生产的“翡翠牌”砀山酥梨、砀山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本木甘露牌”梨膏、砀山县园艺场生产的“砀园牌”砀山酥梨,灵璧县冯庙镇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达园牌”小磨香油、灵璧县虞姬乡黄桥村林汇家禽育种有限公司生产的“旭超牌”富硒鸡蛋,泗县山头镇骆场村旭峰面粉有限公司生产的“旭峰牌”通用粉(小麦粉)、泗县虹城航天科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泗县金丝牌”金丝绞瓜,萧县食品工业园区安徽精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精锐牌”老面包、萧县圣泉循环经济工业园安徽安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疯狂的小狗牌”犬粮及鸡肉蓝莓犬粮。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由农业农村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生态、品牌、开放、创新”为主题,组织展示贸易、产销推介、发展论坛、科企对接等活动,5000余家经营主体、采购商、金融机构和科研机构参展参会,比上届增加1000余家,展示展销国内外名优特色农产品、农产品加工品和农业投入品、农业发展新模式和新产品等2.5万余种,吸引了10余万名群众和2万余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购物。(文涛)

新闻推荐

砀山:电商成为经济转型“新引擎”

电商许静(左一)和同事核对网上订单信息。近年来,梨都砀山电商产业从无到有、快速兴起,为果农架设了重要的交易平台,给越来越多...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金牌”农产品 “闪亮”安徽农交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