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男孩被训斥 负气欲跳楼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3-31 15:46   https://www.yybnet.net/

男孩因不好好学习被母亲训斥,一气之下产生轻生念头,跑到自家房顶上欲跳楼。3月25日晚,砀山县公安局赵屯派出所民警巡逻时接到报警,迅速稳妥处置,避免了意外事件的发生。

当晚10时许,赵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接到群众求助,称辖区某村有一名13岁的男孩爬到房顶,准备往下跳,情况非常危急。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孩站在房顶边缘哭泣,周围无任何安全防护设施,稍有不慎便有掉落的可能。男孩所在位置的下方,几个邻居正在好言相劝,男孩的母亲吓得在一旁哭个不停。在发现男孩情绪比较激动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与其慢慢交流,分散其注意力;另一路悄悄爬到房顶,趁其不备,快速上前将男孩搂在怀里,并转移至安全位置。

救援成功后,民警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向男孩简单介绍了有关法律常识,又语重心长地讲述了一些关于孝顺父母及好好学习的历史典故。男孩很受启发,表示以后会好好学习,不再任性。民警又叮嘱孩子的母亲,要科学教育孩子,尽量避免打骂。孩子的母亲也深有感触,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李雨雨)

新闻推荐

为50元钱起争执 两人吵起来

一男子买五金材料少带50元钱,老板让其下次再给,而他误以为优惠了50元钱。没过几天,男子接到店老板的催账电话,来还钱时心生不...

砀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砀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被训斥 负气欲跳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