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高速路上:两车相撞 一人被困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17 00:3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2日上午7时49分,济祁高速砀山段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砀山县东升北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经侦查发现,一辆红色小型轿车横在马路中间,车头部位已面目全非,驾驶室一侧呈挤压状态严重变形,周围都是散落的车辆部件及玻璃碎渣。该车驾驶员下半身被牢牢卡住,且身体多处受伤,困在车内无法动弹。车体两侧还躺有3名受伤人员。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果断下令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以增加施救空间,并协助医务人员救助其他受伤人员。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送医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砀山女警张海云 热心服务“零距离”

“我以为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原始户籍信息了,想不到都几十年了,你们还能给我保存着,为你们细致的工作点赞!”8月25日下午5时许,家...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上:两车相撞 一人被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