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砀山 > 正文

“四送一服”疏堵点击痛点精准发力助企发展

来源:拂晓报 2021-05-06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深入砀山县,零距离聚焦各企业政策落地的“堵点”,瞄准企业发展的“痛点”,精准发力,分类施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调研中,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先后来到砀山县耐得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工作组进车间、入厂房、看项目、问生产,实地察看生产线和生产设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座谈中,工作组深入宣讲“四送一服”相关政策,核实问题办理情况,听取企业在税收政策、生产经营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各种诉求,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公司,给我们作了税务方面的详细讲解以及宣传,并针对公司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对我们以后工作发展有很大的帮助。”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睿说。

急企业所需,尽职责所能。为帮助更多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工作组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期间,精准摸排砀山县企业在融资、科技、税务等方面要素需求,搭建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安徽省高速“县城通” 专项行动方案已制定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目前,安徽省已制定《安徽省高速公路“县城通”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在征求修改意见。...

砀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砀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送一服”疏堵点击痛点精准发力助企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