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惠农e贷”农行灵璧县支行服务三农新名片

来源:拂晓报 2019-10-14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惠农e贷”

本报讯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灵璧县支行把“惠农e贷”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重点业务,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有效促进相关业务提速发力。截至上月末,该行累计发放“惠农e贷”2898笔24154万元,本年净增9520万元。在年中全省农行考核中,灵璧县支行获得定点扶贫县绩效考核、“惠农e贷”考核“双第一”。

该行加强“惠农e贷”培训力度,培养了一批精通业务的营销队伍,成立了由业务素质过硬的客户经理组成的“惠农e贷”推广小组,进村进镇宣传讲解、答疑解惑、现场营销,同时实行“惠农e贷业务一网点一联系人”制度,建立网点营销推进台账。支行信贷部根据网点推进进度跟踪指导,精准帮扶解困,合力推进业务发展。

此外,该行会同乡镇政府向全辖乡村干部、乡村医生、乡村教师、人大代表等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骨干、致富作用的特定人群积极推广“惠农e贷”业务。今年8月,在渔沟镇郑楼村试点成功后,该行调派员工面向全县下辖6个乡13个镇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303个行政村(居委会),逐村开展“惠农e贷-乡村振兴带头人”的信息采集与尽职调查工作。截至9月末,信息采集已覆盖全县约120个村,采集人数1302人,累计发放“惠农e贷-乡村振兴带头人”贷款493笔5005万元。 (张敏 薛杰)

新闻推荐

灵璧小伙李硕:参加阅兵是我一生的荣光

李硕(左)和战友在一起。10月1日盛大的国庆庆典,让14亿中国人为之振奋。无论是参加庆典的,还是在电视机前观看庆典的,每一个人...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惠农e贷”农行灵璧县支行服务三农新名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