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为他们点赞!宿州市评选出10位“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02 17:10   https://www.yybnet.net/

6月1日下午,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市妇联、市关工委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邱子恬、周亦茗等10人获得“第三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宿州市开展了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过申报推荐、审核评选、媒体公示等阶段,从全市四县一区和市直学校中评选出10位“新时代好少年”和10位“新时代好少年”提名。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活动没有安排观众到现场观看,而是采取云直播的形式录制,并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获得“第三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分别是:热心公益、积极进行科技创新的宿城一中高二学生邱子恬;品学兼优、在机器人编程比赛中屡获奖项的灵璧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周亦茗;多才多艺、争做环保小卫士的市第一小学校本部四年级学生邵修毅;身残志坚、学习优秀的市十一中教育集团通济路校区八年级学生牛家和;主动分担家务、为疫情防控捐出零用钱的泗县泗城中心校五年级学生张朱语晨;懂事好学、乐于助人的灵璧县黄湾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蒋潘颖;关爱弱势群体、在朗诵方面表现优异的萧县城南初中七年级学生刘梓淇;勤奋好学、主动帮助生病同学的萧县大屯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张博;全面发展、自编抗疫文艺节目的市第十二小学四年级学生陈览郗;拾金不昧、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的砀山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贾壹壹。

同时,韩雪瑞、吴盈臻、刘轩宁、王子涵、袁鸣鹤、段宇博、代艺君、卢青辰、王博、许家乐10名同学获得了“第三届宿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文/记者王云图/记者苏洋)

新闻推荐

灵璧拓宽就业渠道提升群众就业创业能力

本报讯近年来,灵璧县注重提升贫困群众就业创业能力,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使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实现持续稳定增收、精准...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他们点赞!宿州市评选出10位“新时代好少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