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货车落入河中的“救人师傅”找到了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1-12 02: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栏杆供电所员工张艳秋,在巡线经过栏杆安水桥韩河的时候,听到有人喊“救命”,其毫不犹豫地跳进冰冷浑浊的河水中。把驾驶员成功救出。驾驶员的家人和朋友赶到现场时,在忙乱的抢救中他悄然离去。

据了解,2017年12月28日11时左右,张艳秋师傅巡线经过栏杆安水桥韩河的时候,听到有人喊“救命”。他寻声急忙赶过去,见到一辆货车落入河中,车身已经被水淹没了,副驾驶员经过几番挣扎已经游到了岸上,身体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驾驶员还卡在车里。张艳秋师傅没有多想,连衣服和鞋子都没脱,毫不犹豫地跳进冰冷浑浊的河水中。他发现驾驶室的门打不开,驾驶员卡在里面不能动弹,张艳秋非常着急,随即又爬上岸,找来砖头把窗玻璃砸烂,当时手被玻璃扎烂了流着血,他不顾伤口的疼痛,像拔河一样一点一点把驾驶员成功救出。就在这时,受伤驾驶员的家人和朋友赶到了现场,张艳秋师傅则在忙乱的抢救中悄然离去。

落水者是宿州市顺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驾驶员张龙,在会车的时候不慎落入河里,当时被卡在了驾驶室,自己反复求救,当他奄奄一息绝望时张艳秋出现了。

该公司老板李杰知道此事,多方不断地打听,终于找到救张龙的张艳秋师傅,李杰说:“幸好你及时施救,不然我们这个员工真就危险了!”随即掏出现金以示感谢,被张师傅婉言谢绝了。李老板觉得过意不去,又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埇桥供电公司,还给张师傅送来色拉油6箱以表谢意,张师傅实在没办法收下这6箱色拉油,随即就转送到埇桥区栏杆镇第一敬老院。   

新闻推荐

省质量工作考核组来宿

本报讯1月9日至10日,省经信委副巡视员穆志萍率省质量工作考核组一行来宿,对宿州市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开展实地考核。副市长马杰出席汇报会。会上,马杰汇报了宿州市2016-2017年质量工作开展情况。...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落入河中的“救人师傅”找到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