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埇桥区春节期间民生工程宣传全方位

来源:拂晓报 2019-02-12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宣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提高宣传实效,埇桥区利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过节有利时机,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民生工程宣传,为民生工程顺利实施筑牢群众基础。

大力开展集中宣传。埇桥区民生办要求各区直民生工程牵头部门和乡镇街道,利用逢集日、社区文化广场等人口密集和人流量大的地方,组织人员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传单,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民生工程政策。

大力开展文化下乡。文化部门充分利用农村文化专项补助和公共文化场馆开放民生工程项目,大力开展“送戏下乡”等文艺演出、各类体育活动、电影放映等,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能欣赏到戏曲、看到电影、参与体育健身,享受文化民生工程带来的乐趣。与此同时,强化农村环境整治和垃圾处理的力度,加强城市老旧小区整治、农村改水改厕、美丽乡村等管养的力度,让人民群众亲身感受到民生工程实效,“干干净净过大年”。

大力开展入户走访。该区利用春节走访慰问、贫困帮扶及补助类项目入户调查摸底的有力时机,“面对面”、“点对点”零距离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各项惠民政策,倾听群众心声、征求群众意见,让人民群众了解、参与、享受到民生工程的政策温暖,送去党和政府的春节问候和祝福。

大力开展项目实施。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性农业保险征缴工作,扎实做好参续保工作,确保缴费、筹资等任务的全面完成;稳步开展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的核查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补充基础信息,夯实民生工程工作基础。(钱本庭) 

新闻推荐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本报讯2月3日上午,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仪式举行,副市长邵郁出席仪式并为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据了解,此次机构改...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返乡应聘忙2019-02-04 00:00
乘风扬帆正当时2019-02-12 11:30
评论:(埇桥区春节期间民生工程宣传全方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