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舞蹈组选拔赛人气爆棚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18 17:12   https://www.yybnet.net/

六月的宿州,热情似火,万达广场,激舞飞扬。6月15日下午,第十届安徽省少儿艺术大赛宿州赛区选拔赛舞蹈组的比赛在宿州万达广场火热开演。

比赛在一曲充满着浓郁乡情的舞蹈《剪窗花》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活灵活现的表演,舞动出属于他们的童真童趣。接下来,动感十足的流行街舞,婉转柔美的民族舞蹈,热情奔放的爵士舞、以及英气十足的武术表演等4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的卖力演出令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记者看到,一群群可爱的萌娃盛装打扮,凭借精湛的舞技和自信,点燃了整个舞台,台下的家长也激动不已。带着孩子来参加比赛的一位家长孙女士告诉记者:“我家孩子学习舞蹈两年时间,技术还不够精湛,但看到孩子能够在舞台上大胆地展示自己,作为妈妈我很骄傲。”孙女士说,即使孩子的节目没有被选上,但能够参加这次省级的高规格比赛对孩子来说也是一场历练和一次美好的经历。

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展示了宿州少年儿童热情阳光的精神风貌,也令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不仅在万达广场内的演出区域内坐满了观众,就连在二楼、三楼的逛街购物的市民也驻足趴在扶手观看楼下的比赛。不少观众更是拿起手机,纷纷记录下精彩的一幕。“虽然我不懂舞蹈,但看得出来很多孩子的舞蹈功底都非常不错。无论是独舞中表现的个人能力,还是团体舞中体现的团队凝聚力,都吸引着我看下去。”现场一位观众这样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有来自舞之灵舞蹈艺术星光舞校、夏雪舞蹈、雪舞飞扬、上河城幼儿园、静舞飞扬舞蹈艺术中心、小舞星舞校、君悦幼儿园小舞星舞校、泽慧舞蹈学校、小虹星舞蹈等培训机构的600余名小选手参加选拔赛。选拔赛大赛由评委严格执行大赛组委会确定的评判程序和评判细则进行现场评分,经统分员统分后成绩在《拂晓报》上公布。(记者徐蕾)

新闻推荐

银河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日前,埇桥区三八街道银河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志愿者,为辖区空巢老人包饺子。孩子们一起擦桌子、拿工具、摆材料,忙得热火朝天...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舞蹈组选拔赛人气爆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