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千元现金不翼而飞 毛贼竟然是“侄女”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9-16 15:46   https://www.yybnet.net/

埇桥区蒿沟乡的赵老太太独自带着孙子孙女生活,本来将1000元现金放在家中准备过中秋节,没想到节还没到,钱却被本家侄女给盗走了。

9月5日上午10时许,埇桥公安分局蒿沟派出所民警接村民赵老太太报警,称家中1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从赵老太太处民警了解到,其家中只有存放在旧三轮车内被褥中的1000元现金,本来是打算用来过中秋节的。结果8月30日就少了100元,报警当日上午10时许,老人发现剩下的900元也全部不翼而飞。

民警通过勘查发现,老人家中门窗完好,只有放钱的被褥上有翻动的痕迹,判断此案很可能是熟人作案。依据老人提供的线索,民警锁定了其邻居赵某。9月6日下午3时许,民警将赵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赵某今年33岁,蒿沟乡人,是老太太本家的侄女。经审讯,赵某如实交代了盗窃老太太家中1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据赵某交代,8月30日中午,赵某去老太太家串门时无意间发现了藏在被褥中的现金,遂见财起意,趁老人出门的空档偷走100元。事后,尝到甜头的她认为赵老太并未察觉,就又潜入其家中,将剩下的900元现金也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张凯张成茜)

新闻推荐

持续高温、水质下降致新汴河鱼类死亡 多部门联动有效控制局面

近日,由于新汴河发生水质污染,造成鱼类死亡,引起市民关注。那么,现在的新汴河水质是否有所改善,死鱼处理情况如何?9月11日,皖北...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元现金不翼而飞 毛贼竟然是“侄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