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新区建投集团举办国有企业改革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拂晓报 2019-10-16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市新区建投集团公司举办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专题辅导讲座,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国有企业改革部署要求,加快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讲座邀请中国城盟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贺明田、中国城盟控股集团事业合伙人、集团总监张翔宇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授课辅导。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全体职工聆听了讲座。

辅导讲座围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新要求”主题,回顾了国企改革的主要进程,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国企改革的新要求、新部署,介绍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1+N”政策体系,深刻阐述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理论内核和实践方向,同时结合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解读,对下一步推进集团公司深化国企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理解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意义,主动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将学习过程中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转型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玉)

新闻推荐

高新区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尽职

本报讯10月12日上午,高新区组织机关党支部、汴北新区党支部及园区平台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淮北市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新区建投集团举办国有企业改革专题辅导讲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