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网女单正赛开打 头号种子选手王雅繁晋级16强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6 16:1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2019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赛程较为密集,多场比赛比分胶着,场面精彩纷呈。其中,女单预选赛全部结束,两场女单正赛开打,女双第一轮比赛当日稍晚陆续开赛。备受球迷关注的女单赛会头号种子选手王雅繁出战,对阵同样来自中国的逯佳境。最终,王雅繁苦战三盘,晋级16强。

王雅繁现世界排名在第48位,今年在国际大赛上收获颇丰。和王雅繁相比,逯佳境实力并不占优势,但比赛十分胶着。比赛伊始,王雅繁率先进入状态,首盘以2:0领先,不过稍后被对手以2:2逼平。随后,王雅繁充分利用场地宽度,一鼓作气,连赢4局,以6:2的比分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场面迅速反转,王雅繁正拍多次击球出界,状态下滑明显。反观逯佳境,则逐渐占据上风,利用灵活的跑动,充分调动对手,连续破发,迅速以5:0大比分领先,最终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比赛,王雅繁稳定局势,首先破发对手,之后利用反拍击球优势,以4:2领先,并将领先分数保持至终场,艰难赢下第三盘比赛。当天,另一场女单正赛同样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争夺,刘方舟最终战胜孙旭柳,顺利晋级赛会16强。

在稍早进行的女单第二轮预选赛中,预赛首轮发挥出色的袁悦没能保持住之前状态,以3:6、4:6负于中国选手郭涵煜,无缘下一轮。女单预选赛结束后,除郭涵煜外,中国选手王美玲、郭美琪、蒋欣玗、孙子玥也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女单正赛。(记者俞鑫)

新闻推荐

战时亮剑,闲时练兵 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山区拉练

10月13日,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在龙脊山进行为期1天的徒步登山及山区救援训练,来自供电等多个行业的近40名应急救援队员...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网女单正赛开打 头号种子选手王雅繁晋级16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