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2019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落幕 彭帅问鼎女单冠军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21 16:4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0日,2019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迎来单打比赛的巅峰之战,3号种子名将彭帅击败4号种子选手朱琳,问鼎女单冠军。至此,2019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正式落幕。

在19日的半决赛中,朱琳和彭帅都直落两盘,分别击败1号种子选手王雅繁以及2号种子选手日本的日比野菜绪,获得决赛入场券。20日上午11点,单打决赛在中心球场正式打响,吸引了不少爱好网球的市民前来观看。首盘比赛中,前两局两位选手一上来处于试探状态,选择在底线相持,发球的线路和力量也比较保守,比分战成1:1平。随后的比赛中,双方状态有所起伏,都出现发球局被破发的情况。在这种形势下,经验丰富的彭帅展现出了更强的调整能力,很多相持回合都能抓住对手破绽给予致命一击。反观朱琳,她在第4局中错失了好几个绝好的进攻机会,再加上争议球情绪受到一些影响,场上失误开始增多,最终彭帅以4:2取得领先。紧接着,彭帅打得更加从容,无论是多变线路的正手抽击,还是网前底线的调动,技术、动作都运用得比较娴熟,最终又连下两局以6:2拿下首盘。

进入第二盘,落后的朱琳选择放手一搏,不仅加强发球的攻击性,还在正手抽击中冒险选择了很刁钻的线路,连续破掉彭帅的发球局,以3:0取得领先。面对朱琳的强势反扑,征战多年的彭帅并没有慌张,很快稳住心态,一分一分地耐心与对手周旋,底线进攻和网前小吊球的时机都拿捏得很准确,把比分追回到3:4。随后,作为老将的彭帅体力有所下降,朱琳顺势抓住机会主动出击连赢两局,以6:3把盘分扳平。

进入决胜盘,彭帅一上来就加强发球的攻击性,不是直接得分,就是让朱琳接发球受困,连破朱琳的发球局,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最后3局中,虽然朱琳顽强追回一局,但由于前半盘落后太多,彭帅顺利拿下发球局,以6:2拿下第三盘,取得比赛胜利。

赛后,获得冠军的彭帅十分兴奋,不仅把多个比赛用球打上看台,还给现场观众签名留念,用热情回馈为她加油的宿州球迷。(文/图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厉害了!消防员连摘6个马蜂窝

10月15日上午,有村民反映称,埇桥区蕲县镇代安村王楼新村有大量马蜂窝。接警后,经开区专职消防队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以爱之名公益同行2019-10-18 11:26
评论:(2019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落幕 彭帅问鼎女单冠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