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中国组合蒋欣玗/汤千慧宿网女双夺冠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21 16:5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9日下午,2019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开打。中国组合蒋欣玗/汤千慧以3:6、6:3、10:5的比分,逆转跨国组合蕾娜/范德霍克,捧得女双冠军奖盘。

女双半决赛中,蒋欣玗搭档汤千慧,战胜跨国组合对手晋级。决赛首盘,蒋欣玗率先发球,因没能熟悉对手的击球路线和技术特点,迅速被对手破发,加之与搭档配合失误较多,很快连丢5局,大比分落后对手。随后,汤千慧加大发球力度,挑高球调动对手,慢慢找回状态,但仍以3:6的比分输掉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国组合逐渐配合默契,确立优势。另一对跨国组合中的范德霍克在一次救球中扭伤左脚,经过治疗后再次上场,但状态不佳。蒋欣玗和汤千慧根据对手打球特点,利用直线球多次得分,最终以6:3的比分追回一盘。

根据比赛规则,女双比赛前两盘战至1:1,则要进行决胜盘抢十大战。抢十战中,双方一度紧咬比分,场面紧张精彩。中国组合保持心态平和,技术更加稳健,处理关键球也较为合理。最终,蒋欣玗/汤千慧在6:5后连得4分,率先拿到10分,获得整场比赛胜利。(文/图记者俞鑫)

新闻推荐

个性化办税窗口一站式服务

“我公司进项税终于可以当月抵扣了”,近日,江苏长锦供应链管理宿州分公司负责人朱鸿超激动地说。因企业填报失误,该公司被纳...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组合蒋欣玗/汤千慧宿网女双夺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