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西外环路预计下月全线通车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5 17:08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中建六局加快推进宿州西外环路项目建设,经过施工人员的不懈努力,该项目宿州段沥青摊铺全部结束,目前已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11月13日,皖北晨刊记者来到位于城西的西外环路,只见道路中间预留的绿化带堆满了土堆,有挖土车正在平填绿化带。沿西外环路由北向南一路行驶,记者看到,已于去年通车的西外环路S303省道-S305省道路段上车辆川流不息,重要路口也已安装了交通信号灯。跨越京台高速公路后,西外环路与南外环路接点处的宿州段沥青摊铺全部结束,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据中建六局宿州西外环路项目相关负责人温总介绍,西外环路北起北外环与拂晓大道交叉口,终点为南外环与人民南路交叉口,设计断面为44米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为城市快速路标准。项目分为淮北段与宿州段,宿州段长约14公里。该路段的建成,将使宿城外环形成闭合之势,促进宿州市各大片区的连接,对完善过境交通具有重要的意义。目前,市交警支队正在安装宿州段的交通信号灯和监控设施,路段的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建设也在加紧进行。施工单位将全力推进该项目淮北段施工,预计12月初将实现全线通车。(文/图记者徐蕾)

新闻推荐

七大队深入客运站检查交通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宿州客运枢纽站,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与检查工作。工作中,民警首先对企业安全...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历史老师 老梁2019-11-14 17:11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西外环路预计下月全线通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