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 校园义务消毒护航高三学子复课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3-31 15:33   https://www.yybnet.net/

3月28日至29日,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消杀防疫组的志愿者,先后走进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和实验中学等,义务开展校园消毒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宿州市高三学生复课在即,防疫消毒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为了保证学校能顺利复学开课,让师生们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决定对宿城部分校园进行义务消毒作业。用于消毒的三氯异氰尿酸钠消毒片水溶液,是一种环保无味消杀剂,对校园内的植物生长不会造成影响。

3月28日上午9时,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消杀防疫组的10名志愿者,来到宿城一中。根据该校教室较多的特点,大队负责人对消毒作业进行了详细分工分区,并要求队员严格按照药品配比和使用进行专业操作。在地毯式作业的同时,队员们重点对运动场、教室、办公室、走廊、楼梯扶手、餐厅、洗手间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消毒,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

3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志愿者又前往实验中学和宿州二中开展消毒作业。每到一处,他们不仅自备了消毒防疫设备用的汽油和消毒药品,还向校方捐赠了消毒药品和84消毒液,受到校方的一致称赞。(文/图记者王云)

新闻推荐

宿州农商银行延期还本付息为企纾困

宿州农商银行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 校园义务消毒护航高三学子复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