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省外来皖投资大项目到位资金近5000亿 13个市实现正增长 北京来皖投资增速快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01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2020年1~5月,全省亿元以上在建省外投资项目3296个,实际到位资金4730.3亿元,同比增长3.1%。

全省利用省外资金工作应对疫情影响成效逐步显现,前5月在建亿元以上项目实际到位资金今年以来首次由负转正;目前全省已有13个市实现正增长,淮北、亳州、宿州、阜阳、宣城5市呈两位数快速增长。前5月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1565个,比去年同期增加311个,同比增长24.8%;其中新建10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139个,比去年同期增加8个。5月份当月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457个,比去年同期多93个;其中10亿元以上大项目36个,比去年同期多4个。

1~5月,来皖投资资金排名前十的省市分别为江苏、浙江、广东、北京、上海、福建、湖北、河南、江西、湖南,实际到位资金4406.4亿元,同比增长6.2%,占全省比重93.2%;其中,北京市来皖投资在建亿元以上项目232个,实际到位资金605.3亿元,同比增长33.3%;占全省比重12.8%,比去年同期增加2.9个百分点。沪苏浙来皖投资在建亿元以上项目1905个,实际到位资金2402.3亿元,同比增长8.1%;占全省比重50.8%,同比提升2.4个百分点。

1~5月,全省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数较去年同期增加较多(增加25个以上)的市分别为阜阳市宣城市马鞍山市蚌埠市宿州市亳州市;新建10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数较多(10个及以上)的市分别为马鞍山市、合肥市芜湖市滁州市、亳州市、阜阳市。

新闻推荐

东风本田全新UR-V宿州上市

6月25日,全新UR-V上市发布会暨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回馈活动在东风本田宿州润淮店盛大开启。历经3年市场积淀,东风本田全新UR...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外来皖投资大项目到位资金近5000亿 13个市实现正增长 北京来皖投资增速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