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调度工业技改重点项目和世界制造业大会已签约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20-07-09 14: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8日上午,全市工业技改重点项目和世界制造业大会已签约项目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祖钧公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调度,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祖钧公指出,工业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把握工业项目、工业投资、工业技改投资等几个关联性指标,注重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特别是要解决在手项目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解决在资金、土地、施工、招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确保工业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要继续抓好世界制造业大会的签约工作,整理选取一批有基础、成熟度高的项目,保证签约项目质量和数量双提升。要抓好工业项目招商引资,积极走出去,及时了解市场、捕捉项目信息、吸引新的项目,把工业项目招进来,解决项目引进问题。

调度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各县区。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就调度的两类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园区就本地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本报记者 张化云)

新闻推荐

种植蜜桃促增收

7月5日,埇桥区西二铺乡忆十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职工正在喜摘蜜桃准备销往上海。该公司现有300亩桃园,种植油蟠桃、金桃、中...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调度工业技改重点项目和世界制造业大会已签约项目推进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