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交通运输行业开展联合应急演练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1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9月12日上午9时许,埇桥区运输行业在开发区中意运输公司院内,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埇桥区交通局、埇桥区应急管理局以及辖区68家交通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和安全员约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在当天的演练中,宿州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队员首先为现场参演人员作了示范性演练,接着由专业消防救援人员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和灭火毯灭火方法及步骤,随后各运输公司安全员逐一对起火点进行灭火演练。在以交通事故现场司乘人员受伤为背景的应急救护模拟演练中,两辆货车“相撞”,驾驶员“受伤”,现场急救人员为其包扎头部、固定处理右臂,同时对一名“心脏骤停”人员进行心肺复苏。

埇桥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交通运输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驾驶员在交通事故中自救互救意识,也提升了各运输企业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以后将多开展此类演练活动,让大家更多更熟练地掌握各种救援技能,确保在应急处置中体现科学性、高效性和实用性,从而减少和避免在意外事故中的损失。(记者王云)

新闻推荐

奖质量标杆树品牌形象《宿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解读

产业园区是集聚的载体。本报记者董虎摄资料图片政府质量奖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的政府对质量管理和自主创新方面取得杰出成绩...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交通运输行业开展联合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