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以优质高效司法服务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访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凤良龙

来源:拂晓报 2020-09-24 09:5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全市法院系统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制订方案、组建专班、推动落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凤良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宿州市两级法院切实将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落地、落实、落细,努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凤良龙介绍,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市中院注重优化司法理念,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对标制定办理破产、执行合同提升行动方案,出台了《关于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推行知识产权“三合一”审判模式。推行跨域立案,完善长三角执行协作机制,主动为宿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司法保障。推动建立破产审判工作府院联动机制,设立破产费用专项基金,组建破产审判合议庭,确保破产案件优质高效办理。

不仅如此,市中院还以“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为抓手,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债务案件专项行动,帮助企业回笼资金盘活资产。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对民营企业采取不影响生产经营的方式执行。

(下转第2版)

新闻推荐

帮忙贷款?实为诈骗钱财

一男子谎称可以帮忙办理房贷,结果诈骗同学20余万元。日前,埇桥民警将其抓获归案。32岁的张某家住埇桥区支河乡,在2018年的一...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情筝误人亦自渡2020-09-22 18:23
猜你喜欢:
埇桥秋粮收获忙2020-09-22 10:06
评论:(以优质高效司法服务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访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凤良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