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迎新生

来源:拂晓报 2020-10-20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彩旗飘扬齐唱校园欢歌。又是一年迎新季,10月10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

当日清晨6时30分,校内迎新报到工作便已全面展开,此时的校园,彩旗招展、横幅高悬,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庆气氛。为保障2020级新生平安、健康、有序入校,学院各职能处室、教学系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多措并举、通力配合,细心、贴心、暖心地开展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天色刚亮,团委、学生处以及各系部的工作人员就早早到岗,各司其职,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维护校园秩序、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贴心关怀问候。迎新志愿者们来回穿梭在报到现场与学生公寓之间,帮助搬运行李、介绍校园概况、提供便利服务,师生全程接力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学院还专门开设“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暂缓缴费、助学贷款等暖心服务,保证他们顺利入学。

学院党委书记连琦等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连琦一行逐一查看各迎新接待点,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和各系部的特色安排。她要求迎新工作人员尽可能地为新生报到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把迎新接待工作做得更周到细致、贴心暖心,让新同学有“到家”的感觉;同时,向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

据悉,今年宿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安徽、河南、河北、贵州、云南、甘肃等8个省招生,共录取大中专生3324人。

(余丽萍)

新闻推荐

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积极推进助力长三角一体化谱写产业发展新篇

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积极推进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迎新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