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选手刘其恒勇夺全国激光射击赛桂冠

来源:拂晓报 2021-04-09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2021“速得尔杯”全国青少年激光射击(线上)系列赛春季赛闭幕,来自全国41所学校的733位选手展开角逐,宿州市选手刘其恒在男子10米激光步枪决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全国冠军。

据了解,刘其恒来自市第十一中学教育集团激光射击队,在大赛乙组男子10米激光步枪资格赛中,同来自全国的一百多名晋级选手同台较量,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刘其恒沉着冷静,发挥出色,以领先第二名5.1环的成绩夺得冠军。

一直以来,市第十一中学教育集团紧紧围绕“全面育人”目标任务,成立各类课外兴趣小组,推动学生全面发展。该校先后组建篮球、射箭、射击等专业训练队伍,其中激光射击队成立于2019年底,2020年首次组队参加省中小学生激光射击比赛,并取得全省金牌榜第二名的好成绩。

该教育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该校将根据学生的个人兴趣和体能特点,制定更加科学的体育工作计划,着力打造具有该校特色的阳光体育品牌,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更好的体育后备人才。 (本报记者 赵静)

新闻推荐

宿马园区荣获全省南北共建园区第一名

本报讯日前,在省发改委通报的2020年度安徽省南北合作共建园区建设发展目标考核排名中,宿马现代产业园区位列第一!2020年,宿马...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选手刘其恒勇夺全国激光射击赛桂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